:::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稻香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331人

◎ 電話:04-8661118、0933-577071
◎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埔鹽村彰水路2段169巷23號

重現臺灣原生植物生命力
位於有「臺灣米倉」之稱的彰化縣,雖然園區內沒有種稻,農場主人取「四周充滿稻香味的稻米之鄉」將農場命名為稻香休閒農場,為了恢復臺灣農村原本充滿生命力、生物多樣化、食物鏈平衡的自然生態系,把家裡原有的葡萄果園,改成生態農場,園區內栽種了各種多元的臺灣原生種植物及各式香草植物,全區不用水泥和柏油,提供大地呼吸的空間,也讓人們可以在此感受到大地的脈動,充份的放鬆蓄養活力。

 

農場主人豐富的學識及關懷農村及生態的熱情,具體的呈現在農場的設施及產品上,目前提供:園區導覽服務、團膳餐飲服務、DIY活動、香草手工餅乾、特色桔醬…,歡迎到農場喝個鮮採香草下午茶,品嚐知性與感性交融的午後時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