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轉知林務局保育小站「漫遊山林說野趣-生態保育探索展」特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30
|
瀏覽人數: 61人
轉知林務局自108年7月27日起至109年3月29日止,於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03巷22、24號,辦理「漫遊山林說野趣-生態保育探索展」特展,本次展覽內容從淺山地區進入森林、再延伸到天空,介紹關於穿山甲、石虎、臺灣黑熊及熊鷹四種野生動物的習俗傳說與保育現況。希望從中窺見先民與自然共處的經驗及對土地萬物的崇敬友善態度,讓民眾了解當前臺灣生態保育亟待解決的議題。 
 
此外,展場也推出多媒體互動設計-動物小學堂問答互動遊戲,民眾只要在參觀展覽後進行體驗,就可以跟動物朋友背景框拍照;另外讓民眾選擇喜歡的動物小卡,回饋你的保育宣言,再親自吊掛留言卡在窗台邊,你我都可以為生態保育發聲,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前往觀展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