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訂於(112)年6月14日(星期三)於本場綜合大樓2樓禮堂辦理「稻米品質提升與水稻多元利用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6
|
瀏覽人數: 84人
一、旨揭研討會邀請產官學研等專家學者與會,以「近年稻米品質的挑戰與因應之策」及「稻米多元利用之研究與產業應用」兩大主軸,邀集各領域專家及產業,一同探討稻米品質與多元利用的未來發展方向,以布局國內與國際米食市場。 
二、本研討會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2日,請以google表單進行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FjyEK5KjJ8RCTkz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