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線西鄉農會慶祝農民節 表揚61位優秀農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1/03
|
瀏覽人數: 204人
  線西鄉農會今(3)日上午於農會供銷部2樓舉辦線西鄉各界113年農民節慶祝大會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頒獎表揚61位優秀農友,慰勞辛苦的農友。線西鄉農會理事長黃銘輝、常務監事謝順為、總幹事楊玲珠等人與會,共同慶祝農民節。王縣長表示,恭喜受表揚的優秀農友,感謝大家的努力和辛勞,讓彰化的農業更加欣欣向榮。 
  王縣長表示,1月16日線西農會總幹事即將屆齡退休,感謝她的付出,對農友貢獻良多,線西鄉農會團隊非常用心照顧農民,各項業務發展穩定,積極創新農特產品,打開線西鄉農產品牌的知名度,不僅在地生產稻米、番薯等農特產品,也透過加工製作成餅乾、麵線,且推出「男神女神保健食品」,用在地農產品洋蔥、鮮蚵等,萃取當中的微量元素製作產品,透過行銷增加收入,造福農民。 
  王縣長指出,為了鼓勵年輕人返鄉,針對18-45歲民眾上過縣政府所開設課程滿30小時,就可寫提案,縣府提供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協助青年圓夢,每人最高補助30萬元;另外,從農部分有智慧農業,針對畜牧、農業、養殖,補助農民環境改善及升級設備,最高補助100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利用。 
  線西鄉農會理事長黃銘輝表示,今年提早舉辦農民節活動,恭喜所有獲獎模範農民,西鄉生產的稻米品質非常好,祝福鄉內的農民夥伴農民節快樂,線西鄉農會團隊會持續為農民服務。 
  與會貴賓還有線西鄉農會理事長黃銘輝、常務監事謝順為、總幹事楊玲珠、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助理研究員林煜恒、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線西鄉公所農業課長葉昭宏、農業處長邱奕志、縣府秘書莊峻承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