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107年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04
|
瀏覽人數: 64人
  為推廣西施柚,花壇鄉公所於4日上午在花壇舊營區舉行107年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長李成濟等人與會,魏縣長期許藉由推廣活動,為柚農帶來商機,提升農民收入,改善農民生活品質。 
  魏縣長表示,每年舉辦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可以行銷花壇的農特產品,透過活動可以匯集人氣,讓產業因為人氣旺而打開銷路,提升知名度,藉著活動可以行銷農產品,增加農友的收益,改善農友的生活。感謝李鄉長用心,讓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愈辦愈好。除了西施柚之外,花壇還有竹筍、荔枝等農特產品,也希望鄉親繼續支持縣府,行銷彰化的農特產品、建設彰化。 
  花壇鄉長李成濟表示,花壇在地生產許多農特產,可說是花果之鄉,全年可生產的水果達30多種,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西施柚,經過這幾年大家努力推廣,花壇西施柚提升了不少知名度,在全國已頗負盛名,歡迎鄉親在這個季節走訪花壇,到農園採摘、品嘗西施柚。西施柚的營養價值高,可以給大家營養、健康和美麗。花壇除了應時的西施柚,還有帝王柚、帝王柑等優質農特產品,另外也有許多牧場、在地特色餐廳等,歡迎鄉親光臨花壇遊玩。 
  花壇鄉生產竹筍、茉莉花、西施柚等多種農產品,其中西施柚正值秋季當令盛產,花壇鄉種植西施柚已經有多年歷史,也是國內最早種植西施柚的鄉鎮。花壇鄉西施柚都已經是老欉,品質多汁甜美,無論是直接食用或製成加工品都是上選產品,因此縣府有意推廣花壇鄉西施柚,每年輔導花壇鄉公所辦理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讓花壇成為國內西施柚的品牌。  
為增添活動趣味,現場除了提供西施柚供遊客品嘗之外,只要在氣球拍照框拍照一張就可以兌換一張遊戲兌換券,可以參加有趣的趣味競賽活動及參加彩繪西施柚DIY活動,此外,也可以在活動當天憑「今年9-10月、11-12月統一發票1張」兌換西施柚1顆。 
  與會貴賓還有立委黃秀芳、縣議員賴岸璋、花壇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政雄與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