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羊肉節登場 魏縣長為國產羊肉暨彰化健康豬肉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15
|
瀏覽人數: 137人
  2015國產羊肉暨彰化健康豬肉品嚐宣導活動15日星期日在彰化縣肉品市場盛大舉辦,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肉品市場董事長也是縣府秘書長賴振溝等人前往為國產肉品宣導促銷,現場備有萬份以上美食,從早上11時開始有免費品嚐羊肉米糕、羊肉湯等羊肉美食及彰化健康豬肉料理、選用國產優質豬肉(也就是彰化健康豬肉)無藥物殘留做成「台灣漢堡」及「蜜汁燒烤豬肋排」,供民眾免費享用,免費試吃,呷免驚,吸引數千民眾陸續許多民眾前往。  
  與會貴賓還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牧處副處長王忠恕、技正施愛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技正劉宏洲、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專員吳俊達、縣議員洪宗熠、李清木、溪湖鎮長楊福建、農業處長黃碧海、新聞處長林德宇、彰化縣肉品市場總經理黃滄雲、副總經理陳永濃、常務董事黃盡春等各董監事、各肉品市場董事長、總經理、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大慶商工校長蔡中瑞、各級民意代表、縣政顧問、地方仕紳等人陸續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溪湖羊肉爐聞名全台,彰化肉品市場是全國拍賣肉品的地方,也全力推廣優質健康肉品,不管是羊肉或是豬肉,讓許多人慕名而來,縣府也推廣健康豬不遺餘力,也為民眾的安全把關,讓讓民眾吃的安全,歡迎大家前來彰化品嚐。 
  賴董事長指出,這次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彰化在地優質肉品,彰化縣政府及彰化縣肉品市場特地將羊肉節活動辦在肉品市場裡。在彰化縣議會及各界的支持下,更希望藉由這項活動宣導國人愛用安全衛生美味的羊肉肉品,增彰化羊肉的知名度,並促進國內養羊產業之發展,11月正逢秋冬之際,也是品嚐羊肉的好季節,在冬天品嚐羊肉不僅是對美食佳餚的享受,更有養身保健之效,歡迎來體驗。  
  黃總經理說,今年已是第12年以羊肉節來推廣健康肉品,主要的目的在推廣國產羊肉及健康豬肉,尤其溪湖羊肉爐聞名全國,也吸引民眾前來品嚐,他也呼籲民眾在購買時,要購買有認證合格標章的肉品以保障安全。 
  彰化羊肉節以推廣安全無虞的羊肉給民眾為首要目標,經過多年的時間,並不僅只滿於此,更是求新求變,每年一次的活動都希望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因此羊肉節現場除了提供羊肉米糕、羊肉湯、台灣漢堡、蜜汁燒烤豬肋排,吸引眾多熟門熟路的老饕前來滿足口慾,美食盛宴的場景熱鬧非凡。 
  消費者購買國產優質羊肉、彰化健康豬肉請認明標章選購更加確保食肉安全、衛生、健康。  
  台灣羊肉美食重鎮就在彰化縣,歡迎大家相招來彰化品嚐羊肉美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