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縣政府2020花在彰化活動設置兒童遊憩區及園區環園道路設置電動遊園車出租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0
|
瀏覽人數: 76人
一、本府規劃於109年1月25日至2月9日,共計16天,於溪州公園辦理「2020花在彰化」活動,每日開園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9時。 
二、為提供遊客闔家遊玩之環境,擬規劃於溪州公園美食區旁500坪空間設置兒童遊憩區、主入口旁100坪空間設置電動遊園車候車站,每日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夜間不開放營業)。 
三、截止投標:109/01/15 09:00 
四、開標時間:109/01/15 10:00 
五、開標地點:本府6樓農業處會議室。 
六、開標採不分段開標,廠商資格審查不符規定者,不得參與評審作業。所有投標文件置於一標封內,不必按文件屬性分別裝封 
七、評審時間另行通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