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查核青農蔡惟丞的農場【彰化優鮮標章】使用情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2
|
瀏覽人數: 143人
本周來到,埤頭鄉-青農蔡惟丞的農場查核【彰化優鮮標章】使用情形。 
 
青農蔡惟丞申請的彰化優鮮 品項為絲瓜、甜豌豆、長豇豆。 
 
蔡惟丞生產之農作物以露天栽培為主,重視農地環境管理,以施用有機質及搭配各種不同類型的微生物製劑照顧自己田地的土壤,強化土壤的微氣候生態,除了一般植物保護資材之外,並使用各項非農藥植物保護資料,生產產銷履歷農產品為主,堅持使用最好的種子和最好的種植方法,呈現農產品既有的原始風味。 
 
蔡惟丞的長豇豆是使用3尺青皮品種,豆莢均勻圓直,色澤優良,質幼嫩,口感奇佳,是健康料理極佳的食材,不管是汆燙涼拌或是快炒熟食,都非常適合;絲瓜則是使用天羅品種,口感爽脆,風味順口,吃起來有淡淡的絲絲甘甜,酷熱與煩悶瞬間一掃而空;甜豌豆則是採用台中13號,其嫩莢甜美且纖維少,料理前將頭尾的絲去除,加入喜愛的食材簡單拌炒,一入口卻可以享受其清甜的口感。 
 
目前正是長豇豆及絲瓜的採收期間喔,甜豌豆則是會在冬天開始採收,蔡惟丞現階段主要是以供應團體業者為主,目前也在與鄰近周邊的好農友,一起規劃長期共同運銷,在不久的將來,會以不同的面貌呈現最優鮮的農產品集合給大家喔。 
 
彰化縣政府用心替民眾把關食品安全。本日查核情形符合規定,產品也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