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09/16
|
瀏覽人數: 181人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9月24日起至10月2日在 彰化溪州公園 登場 
 
❯❯❯共規劃了❼大展區❮❮❮ 
🟣首先🟣是由 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共同展出的中臺灣五縣市農產館,除了有農業體驗之外,還有網美打卡區,來參加活動,可以一次把五縣市最優質的東西一併看清楚,另外活動期間也提供接駁車之服務喔! 
❧ ❮彰化優鮮館❯ 有彰化 盛產的葡萄、芭樂、紅龍果,除此之外還有各式花茶精品禮盒、茉莉啤酒、蜂蜜、苦茶油、彰化米、紅殼及綠殼蛋、葡萄啤酒、氣泡酒、紅酒、串番茄、花胡瓜、香菜系列產品、各式手工餅乾、咖啡、羊乳、黑豆等彰化特產,品項太豐富無法一一列舉,還有設置「農業學BAR區」讓孩子們在食農教育遊戲中好玩又好學,以及可以在打卡景點「解憂花台」留下美好的闔家照,用彰化魅力,讓記憶更加甜蜜! 
❧ ❮尋味臺中館❯ 以推廣 臺中市 當季蔬果、特色農產好禮、農村旅遊及食農教育等面向,融合花卉藝術設計,並結合文創、美學及觀光休閒,透過展覽及展售形式,呈現臺中在地農業特色與質感,邀請民眾一起尋味臺中,體驗臺中農產好滋味。  
❧ ❮品味南投館❯ 南投縣 所生產的茶葉、酒類、玫瑰花、青竹、青梅、咖啡等無論在面積或產量上均是全臺第1,本次活動以「品味南投」作為主題核心,秉持創意、創新之原則,回歸到南投好山好水營造輕鬆舒服的自然環境,藉由展售會的形式,帶領民眾品味各式山城美味,展現南投優質農業形象及南投更多面向的農業型態,歡迎民眾品味南投優質農特產品。  
❧ ❮雲林良品館❯ 以推動「雲林良品」為主要政策目標,透過認證機制海納在地極具 雲林 特色優質產品,協助業者導入雲林良品品牌提高附加價值與市場區隔,透過行銷企劃推廣、塑造打響「雲林良品」品牌形象。更展現雲林美食精彩多元的深度,推廣縣內精緻農業成果,以期促進業者多加採購使用在地農特產,帶動觀光相關產業鏈。 
❧ ❮豐味苗栗館❯ 以推廣苗栗縣 豐富多元的農產、休閒農業及食農教育等為目標,結合苗栗農產品之一的蜂蜜做本館特色,以蜂巢形狀設計展櫃、牆上裝置藝術,另外透過展覽形式展現苗栗歷史紀念遺跡,並邀請民眾一起來茶席品貓裏紅茶,還有苗栗特色農產品嚐及食農小教室DIY,歡迎到「豐味苗栗」館採購優質農產品。  
🔵第二展 🔵「盆栽及雅石展,中華盆栽藝術全國總會彙集全臺得獎的盆栽作品,總價值破億的盆栽展也是非常值得一看,搭配中華雅石藝術總會網羅全國各式典藏的雅石展,就像逛縮小的仙境一樣。 
🟢第三展🟢 是由明道大學、工業技術研究院、以及彰化縣優質的農場共同呈現的智慧及循環農業展,先是以農機時光迴廊的隧道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走進展場,後帶大家以科技VR體驗農耕的過程、農用無人機教學體驗、智慧溫室番茄栽培示範、小型節能科技葡萄園展出、菇類藍光栽培,各式農機資材、及工研院最新的智慧及循環農業利用等新奇、美感、又具有教育及生態永續意義的展館。  
🟡第四展🟡 是迷人可愛的多肉植物及種類豐富的園藝資材展,彰化是花的故鄉、這次特別邀請彰化縣內優質的園藝小農,打造時尚花禮、居家花藝、辦公療育等美學氛圍。  
🟠第五展🟠 是食農教育館,因應行政院頒布食農教育法,這次特別設置「食農教育館」,提供民眾現場闖關活動、食農成果展導覽及打卡換贈品等活動,將食農精神推廣並深化入生活中。  
🔴第六展 🔴是工商產業展,邀請彰化得獎的百大商品,以及各青年創業品牌等共二十攤的展出,還有蔡季芳老師直播優惠喔,請大家不要錯過。  
🟤最後一展🟤 是搭配各式趣味主題的親子遊憩區,有小朋友最喜愛的氣墊遊樂,以及警察、消防、農夫等互動Cosplay,還有街頭藝人、美食區及胖卡區、動物認養及多樣舞台展演節目等,多元式的規劃絕對可以讓你在溪州公園逛上一整天,還有入園填問卷參與摸彩的活動,人人有機會把GOGORO電動機車等好禮帶回家,讓大家玩得到、吃得到、還有機會拿得到大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