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4花在彰化」必訪亮點 繁花之頂絢麗盛放、國際團隊精彩演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21
|
瀏覽人數: 41人
  「2024花在彰化」即將於本週日(2/25)閉幕,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與日本知名角色設計家Hiroshi Yoshii (吉井宏)合作,設計「花精靈EVA」,帶領遊客探索以彰化在地花卉呈現農林漁牧特色的花藝布置,遇見彰化農業的鮮活多彩與生命力;今年並首度邀請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等4組外國表演團隊帶來精彩演出。  
  園區內除展現彰化在地花卉園藝造景實力,最受遊客歡迎的莫過於聳立於園區入口處的「繁花之頂」大型裝置藝術,繁花之頂竹構藝術穹頂靈感來自於彰化豐富燦爛的農業景觀。這件作品運用了竹子與農用紗網等農業素材,以現代的幾何結構展現出花朵盛開的形狀,溫室中結合著日光與水氣,是花卉與農產生長的神聖空間,整體呈現出繽紛的繁花之境,成為園區內最美的拍照景點之一。  
  活動邁入尾聲,但精采不間斷,週六及週日即將壓軸登場的包含來自韓國的「Seo-euichul Gadan徐義哲歌壇」,帶來溫故知新民風樂,以及由印尼「日惹國立印尼藝術大學教師群」與臺大永恆之音甘美朗樂團帶來緬梔花之戀演出。3月3日前,只要在「2024花在彰化」、「2024彰化月影燈季」及「員林燈會」三個活動地點以LINE掃描任兩處指定QRcode,完成集章,還可參加抽獎,有iphone15、ipad等豐富獎項,再加碼500隻多多龍提燈,彰化縣政府提醒全國民眾把握時機,到彰化「白天賞花,夜間賞燈」,體驗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