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4花在彰化 花精靈與奇幻旅程親子主題日熱鬧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18
|
瀏覽人數: 39人
  「2024花在彰化」18日下午於溪州公園大草皮舞台區舉辦花精靈與奇幻旅程親子主題日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副縣長林田富、農業處長邱奕志等人與會,上千民眾徜徉在大自然中,相聚賞花、欣賞精采表演節目,共度輕鬆、愉快的優閒午後時光。 
  親子主題日於會場大草皮設置25攤花卉文化創意、特色美食等期間限定花漾市集,並以熱鬧的花精靈大遊行精彩開場,搭配泡泡嘉年華、動物明星馬戲團兒童劇、防火宣導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活動、也邀請到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YOYOMAN、羚羊哥哥、橘子姐姐進行帶動唱表演,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讓參加遊客度過一次有趣又歡樂的午後親子時光。 
  2024花在彰化活動從2月10日(大年初一)至2月25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彰化縣溪州公園盛大登場,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並與日本知名角色設計家Hiroshi Yoshii(吉井宏)合作設計「花精靈EVA」,帶領遊客探索以彰化在地花卉呈現農林漁牧特色的花藝布置,遇見彰化農業的鮮活多彩與生命力。 
  即日起至3月3日前,只要在「2024花在彰化」、「2024彰化月影燈季」及「員林燈會」三個活動地點以LINE掃描任兩處指定QRcode,完成集章即可參加抽獎,有iphone15、ipad等豐富獎項,再加碼500隻多多龍提燈,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白天賞花。夜間賞燈」體驗彰化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