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3彰化優鮮.城鄉好食遇 前進全台第一家百貨公司裡菜市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1/05
|
瀏覽人數: 97人
  彰化縣政府與台中知名百貨金典綠園道商場合作,將優質的彰化優鮮農特產於百貨內部的第六市場,也是全台第一間百貨公司裡的菜市場-第六市場內,進行展售,今(5)日下午在第六市場舉辦「2023彰化優鮮•城鄉好食遇」開幕儀式及市集宣傳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百貨及展售業者共同出席力挺農友,行銷彰化優鮮農特產,王縣長表示,即日起至明年1月22日設置「彰化優鮮」展售專區,與消費者分享「彰化優鮮」品牌,並嚴選優質農特產,希望能逐步打響「彰化優鮮」的品牌,讓消費者能享用彰化在地最優質的農產好滋味。 
  王縣長表示,過去,「彰化優鮮」曾北上前進台北等地行銷,這次首度攜手埔心鄉農會、二林鎮農會、茉莉花壇夢想館、魔菇部落及打寶蛤等16家優質業者,展售56項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彰化青農原先只有400多位,現在成長到2,500位青農,返鄉的青農十分有創意,縣府藉由「彰化優鮮」整合彰化優質農產,通過三章1Q的嚴格認證,讓大家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第六市場副理張家諒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這次第六市場有機會能跟彰化優鮮合作,共同推廣彰化優質農特產品,覺得很高興,也期待能將彰化優鮮、彰化青農的優質產品上架後,讓消費者有更多好的選擇。 
  農業處表示,這次的「城鄉好食遇」的活動主軸,希望提供都市與彰化農村有一段美好相遇,讓都市內消費者,能認識彰化優鮮品牌及其產品的多樣性與豐富性,並享用到彰化在地優質特色農特產品。 
  與會貴賓有第六市場副理張家諒、營業襄理莊喬婷、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二林鎮農會代表林秉毅、家豐果菜合作社負責人張家豐、竹塘鄉青農聯誼會長詹喬碇、長日咖啡總監陳莉珍、阿堂黑米有限公司負責人林佳祐、雷打石時農行銷有限公司創辦人李彥潁、上佑農場創辦人夫人王彩琳、正成養蜂場長張育郡、椿盛米舖Dr.Rice品牌創辦人張嘉文、古稻樂埕有限公司執行長孫崇鈞、ENJOY BISTRO餐酒館執行長李易珊、自然甜堅果行銷專員黃瑩慧、豐園羊牧場執行長黃建迪、打寶蛤創辦人楊宜樺、田野農莊助理張桂華、川桑果園主陳梅冠、農業處長邱奕志、各青農代表與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