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公告】「彰化縣110年度青年創意飆點子」得獎點子名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28
|
瀏覽人數: 45人

  本府為提升本縣青年對自己的信心,鼓勵青年人追求自我理想實現,並解決彰化青年發展上之問題,乃辦理青年飆點子競賽,讓彰化青年們的想法有機會展現及實現。「彰化縣110年度青年創意好點子」自7/26-8/26歷時一個月,總共收到207個好點子投件,符合資格者有199件,於8月31日辦理書面資料審查,最後入圍21組優秀點子,每一件都是菁英中的佼佼者!

 

  本年度的飆點子之競賽極為激烈,除了報名數量幾乎為去年的一倍外,所投之點子多為具有實際推動價值之想法,委員評審幾乎難以取捨,可見本縣青年之創新能量十分強大。今年除了金獎10萬元圓夢基金,銀獎還有5萬元、銅獎也有3萬元的優渥獎金,第4到第10名,也有5千元獎金;而後續入選的點子,也有機會與創投公司簽屬MOU。

 

   9月15日經過辦理簡報委員審查決審,選出10件得獎點子。 

 得獎人及其計畫分別為: 

 金獎:張智閔,燃燒吧!咖啡 

 銀獎:蕭桌瀚,高光番石榴計畫 

 銅獎:許弘叡,AI人臉辨減仿手沖光咖啡機 

 優選計畫者其計畫分別為: 

 何仁傑:璞淘2Lite 

 林永堅:兔兔老闆的專屬菜菜 

 林冠瀚:運用物聯網無人商店技術提升農村導覽體驗 

陳建凱:FOLLOW米 青農帶路農遊趣 

陳郁雄:禽畜便沼氣發電暨複合肥料農業循環系統 

楊仁豪:羊舍推動六级產業 深在地品牌 

楊杰儒:再創符號:台灣彰化區域農特產視覺意象建構與教育推廣計畫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