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訊息通知】社頭鄉農會農民服務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05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縣社頭鄉農會今(5)日舉行農民服務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社頭鄉農會理事長蕭成洽、常務監事蕭文鏘、總幹事蕭浚二等貴賓共同動鏟並祈求工程順利。王縣長表示,防疫也要拚經濟,社頭鄉農會將原有老舊的肥料倉庫拆除,改建將變身為農民服務中心,與農友一起拚經濟,工程計畫總經費為1,063萬6,000元,感謝農委會補助640萬元、農會自籌273萬6,000元,縣府也補助150萬元,預計6個月內完工,落成後將成為供應農藥、肥料及果菜運銷等的據點,希望能讓民眾有更好的使用空間,造福更多人。 
  王縣長表示,社頭鄉是芭樂與龍眼的重要產區,社頭鄉農會在蕭總幹事的帶領之下,致力於農產品推廣,也在東森購物彰化特區就指定販賣社頭芭樂,讓社頭的農民能夠找出活水,落實藏富於民,期許疫情早日平息,新建的農民服務中心能提供農民更舒適優質的服務。 
  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指出,目前的肥料倉庫是民國27年時建造,已不敷使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感謝農委會與縣政府補助經費,也謝謝陳立委與蕭理事長的幫忙,尤其要感謝大家長也就是縣長在工程經費上的協助,疫情期間大家共同努力,跟著縣長腳步,大家共同歡喜來做好,彰化優鮮,彰化未來更美好。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總幹事張建豐、社頭鄉農會理事長蕭成洽、常務監事蕭文鏘、總幹事蕭浚二、億源營造有限公司代表人林俊良、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