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鎮創意米食推廣暨蔬果嘉年華行銷推廣 促銷彰化在地好米及彰化優鮮農特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1
|
瀏覽人數: 72人
  田中鎮農會11日上午以「田中最甜、稻香綿延」為主題,舉辦創意米食暨蔬果嘉年華行銷推廣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田中鎮農會理事長張耀通、常務監事陳文瑞、總幹事曾招英等人共同推銷在地優質農產品與農遊體驗,活動以古禮迎親的橋段串場推銷在地好米及彰化優鮮農特產,與會貴賓參與其中,並共同為農產代言促銷,王縣長說,田中好山好水,因為水質優良所以出產的農產品也很優質,特別生產出好吃的黑米與白米,開發出黑白兩稻的相關產品,精緻又好吃,也有許多生產履歷認證的彰化優鮮優質農產品,歡迎大家力挺農友多多選購採買。 
  王縣長說,彰化本來就很有潛力,縣府推動彰化優鮮品牌,積極行銷3章1Q的農特產品,也曾到台北希望廣場、百貨公司,甚至於網路通路都在做促銷,也很受好評,大家一起努力相信一定可以有更多的收穫,歡迎鄉親選購彰化優鮮,保證沒有食安問題,吃了身體健康,也呼籲民眾在後疫情時代還是要注意自身衛生清潔,勤洗手,保持自身的身體健康。 
  縣府農業處表示,活動由農會家政班以古禮迎親表演方式,介紹田中在地米禮產品,將創意稉稻料理呈現給民眾。田中鎮農會也結合田中農旅各項產業及觀光旅遊的資源,推展「大地學旅在田中-田中農旅啟航」宣傳活動,呈現田中鎮農業亮點,吸引外地遊客前來體驗「田中最甜、稻香綿延」的農遊旅程。 
  為鼓勵青年返鄉從農並打造自有品牌,彰化縣大力推廣「彰化優鮮」,並積極與各大銷售通路合作,彰化優鮮結合各項認證標章,為農產品的安全及品質把關,現正邀請縣內優質農產品加入,縣府、農會與農民攜手將「彰化優鮮」農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 
  與會人員陸續到場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蕭淑芬、許書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中區分署長楊宏瑛、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副場長洪梅珠、田中鎮長洪麗娜、東吳大學商學院院長傅祖壇、逢甲大學教授楊明憲、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副處長郭至善、各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