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3.休閒觀光農園、遊憩景點

茴香接待家庭

瀏覽人數: 319人

◎ 電話:04-8795560
◎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修仁村修仁路6號

位於二水鄉東南邊有百餘年歷史的「番仔厝」聚落,二進五護龍,前有風水池,後有果籽園及生活用井,為鄉村典型之三合院,二進正身鏤空雲紋木雕窗極具古色房屋為穿斗式架構,壁材為編葦及編竹夾泥牆,房間保有日治時代格局,更有南洋建築風格之構材,貝殼鑲製之小格窗拉門,虎邊護龍更有日式老舊倉庫整修為咖啡休閒空閒,內部有防空避難秘道,可通臥房乃罕見之建築特色,歸鄉的遊子結合族人,細心改造環境,並將煙樓房舍整修成具有特色的接待家庭,主人在地解說,加上生態保育志工理念,串連八堡圳、集集線、螺溪石硯、獼猴以及農特產品,讓遊客體驗歷史的軌跡以及農村純樸的熱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