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楊桃園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31人

◎ 電話:04-7860758
◎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221巷5號

廖昌塗楊桃園休閒農場成立於1976年,位於彰化縣花壇鄉。主要是希望大家在這緊湊的生活環境中,都可以享受田園之旅的樂趣,藉著親自體驗摘採、現場講解互動的方式,讓大家可以更加清楚『廖昌塗楊桃園休閒農場』有別於一般的風味。園內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水果,依照季節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例如:楊桃、草莓、小番茄、龍眼、溫室美濃瓜皆是自產自銷。團體來源內更可提供戶外教學,現場專人解說了解園區內不同的戶外環境。

 

最初楊桃園可說是彰化八卦山脈裡第一家土雞城,採用自家食材,放山雞、山豬及山產野味,以及十多年的料理經驗,希望讓大家在這緊湊的活環境中,除了能享受田園之旅的樂趣,更可以體驗農家的特色料理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