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東螺溪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83人

◎ 電話:04-8659206
◎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西庄里二溪路七段二巷臨1201號

我們是位於二林鎮西庄里的東螺溪休閒農場,農場有一片綠色田園景緻,相當適合舉辦戶外體驗活動;園區裡以鴨母?所改造的一座草根傳習堂,可進行靜態活動與安靜休閒的用餐空間,透過古早味阿嬤ㄟ灶腳的烹煮出最道地的餐點;園區裡設置有多處的景觀台與遊憩設施(包含:漂流木做成的鞦韆、體驗設施、戲水池、廊道等),園區整體呈現一個富有農村田園景觀特色之休閒環境,足可提供學子們一個舒適安全的休閒活動空間;農場中更提供了農村體驗營的系列活動與古早味的草地風味餐等,保存了傳統的古早味,也融合了現代的創意,適合讓遊客體驗兒時居住的農村生活,也讓小朋友們了解農村生活樂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