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造林貸款要點

| |
瀏覽人數: 230人
|
申辦說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本會)為獎勵私人或農民團體 造林,發揮森林公益及經濟效用,特訂定本要點。 
造林貸款(以下簡稱本貸款)依本要點規定辦理。本要點未規定者,依農業發展基金貸款作業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辦理
申請人應備證件
依「造林貸款」第十三條規定, 
借款人應填具貸款申請書,並檢附下列文件向貸款經辦機構提出申請: 
(一)造林貸款土地勘查報告表。 
(二)造林位置之土地登記簿謄本及地籍圖謄本(比例尺:一千二百分之一或六千分之一),並應標示造林地位置。 
(三)借款人非土地所有人者,應提出他項權利證明書、承租契約或土地管理機關同意使用證明文件。 
(四)土地共有人或共同承租人之一為個別借款人者,應另檢附分管協議書。  
 
申辦方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