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110年度農度剛好-彰化飆點子徵選計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6
|
瀏覽人數: 87人
熱烈開跑,最高可獲得圓夢基金十萬元!  
彰化縣政府為促進青年參與農村社區發展,特廣邀在地青年共同參與青年飆點子徵選計畫,以培育農村人才,促進農村青年結盟之目標,期望以青年為對象,建構新活力聯盟組織,厚植農村人才培育系統,建立農村青年在地資源網絡,彰顯青年創意及展現地方產業特色。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8至45歲(於民國65年1月1日至民國92年8月25日之間出生)之青年,皆可報名參加。 
只要對彰化在地發展及產業創新有想法,歡迎在110年8月26日前,以個人或團隊線上報名(公司、企業、協會組織等單位,只要執案成員中至少1人為青年,亦符合提案資格),目標為透過青年創新創意提案,解決青年發展議題或提升產業發展能量,讓青年發揮自身正向影響力,共創美好彰化。本活動為提升青年各項領域知識,另有豐富課程及主題講座,透過連貫式輔導及交流,培育彰化青年創新思維並提高專業技能,詳細內容請洽活動網站查詢。本徵選計畫將於8月31日採取「專家學者書面複審」方式,遴選10組入圍提案,後續進行「計畫書評選及現場簡報決選」,並於9月17日公告前三名得獎單位,獎項如下: 
1. 金獎1名:十萬元 
2. 銀獎1名:五萬元 
3. 銅獎1名:三萬元 
4. 優選7名:五千元 
 
活動網址如下:https://chyouth.youths.tw/ 
歡迎所有優秀青年一起飆點子,無論是創業、研發、社造、文藝、教育,只要讓彰化更好的提案,都歡迎報名! 
【活動聯繫】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農業處 
承辦單位:睿峯經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專案聯絡人:蕭小姐 
諮詢專線: (04)2375-1535、(04)2375-6558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7:30 
諮詢信箱:sky.workers@msa.hinet.net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