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轉知】生物多樣性圖資介紹與應用 線上研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6
|
瀏覽人數: 44人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於110年6月30日辦理「生物多樣性圖資介紹與應用」線上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於2020年推出生物多樣性圖資專區(https://www.tesri.gov.tw/A6_3),目前內含水鳥熱點、49種保育類野生動物潛在分布範圍與紅皮書受脅植物等相關空間圖資,已被廣為下載使用,並陸續接收到各界回饋需要更進一步解說圖資細節與訊息。為此希望透過辦理此次線上研討會,介紹各圖資的產製、應用注意事項及其相關的生態資訊,讓使用者能更加了解生物多樣性圖資的內容與意涵,同時蒐集各界意見。 
 
研討會將於110年6月30日(三) 14:00-17:30透過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辦理,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zgGXPjdgwNYRsTG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