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行銷】彰化縣政府特色農畜產直播拍賣 防疫自煮好方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6
|
瀏覽人數: 120人
  彰化縣政府為回應上一波直播拍賣農產活動的熱銷好評,再推出「彰化健康豬肉組、當季盛產火龍果禮盒以及悠活快樂蔬菜箱」,三標農畜產品組合,於今(16)日上午10時在縣長王惠美的臉書直播拍賣。王縣長表示,「品質縣府顧(台語),好物民眾購」,請一定要追蹤鎖定阿美縣長的臉書,才能搶先看到直播特惠價。縣府整合地方產業共同促銷,直播現場邀請彰化農場合營畜牧場張裕宗老闆、二林鎮農會總幹事邱士平以及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總經理林小萍現身,農業處長邱奕志等人陪同,介紹在地職人掛保證的精選優質產品。 
  王縣長說,彰化縣是農特產及畜牧大縣,很多都是就地直接供應給縣內學校營養午餐,但目前因疫情導致學校停課,農產品通路受到影響,縣府因此採用線上直播方式,在疫情期間,仍將彰化在地好的農特產與畜牧產品推薦給鄉親,讓鄉親吃在地、享當季,營養又新鮮的農特產品,又能幫助農民,而且都是產地價格,歡迎大家多多採購。   
  王縣長關心民眾食的安全及健康,這次推出彰化健康豬肉組、當季盛產火龍果禮盒以及悠活快樂蔬菜箱,透過直播拍賣一次買齊一周所需,滿足全方位的營養需求。有千元以內就可買到的陽光豬「健康豬肉組」,買再送產銷履歷松坂豬肉一包;家中如果有停課不停學的小朋友一定要買養豬人家的「三代同堂肉酥組」,購買彰化健康豬肉不僅有3大保證,直播檔期還能以低於7折的超值特惠價入手。來自二林鎮農會草生栽培的火龍果,低卡抗氧化,不僅是當季盛產果物,更具備產銷履歷。為了滿足多元的口味需求,來自國聯社的健康悠活蔬果箱更是不能錯過,有根莖、葉菜類,全台產量第一的蕈菇類及辛香料還有水果。在家防疫自煮也可以搭配王縣長臉書上的「阿美廚房」料理影片教學,跟著縣長主廚「阿美師」一起動手做出彰化味,吃出最佳免疫力! 
  王縣長呼籲縣民減少外出及避免接觸,直播拍賣商品皆可點點手指線上輕鬆購。除了這一波促銷商品,更多彰化優鮮的好味道也可以透過特約電商平台:郵政商城i郵購(彰化優鮮-農漁會專區)、小三美日購物網(彰化優鮮-小農專區) 、PChome線上購物(彰化優鮮產地直送專區)或東森購物(彰化好物購),以網路預購、線上付款的方式,從產地到餐桌,安心直送到府。除了自煮健康管理,更可宅配為親友加菜,把健康食材送給最愛的人,來自彰化的優質農特產絕對是您送禮賀佳節的好選擇! 
 
線上採購網址: 
陽光豬健康豬肉組 原價1445元、特價999元 
https://www.sunny-porkhouse.com/product_d.php?id=835&lang=tw&tb=1 
 
養豬人家防疫安心、三代同堂組定價:NT$1,060 
售價:NT$699 https://www.sunny-porkhouse.com/product_d.php?id=823&lang=tw&tb=1 
 
【二林鎮農會】產銷覆歷紅龍果-紅肉原價600元、特價400元http://shop.rlfa.org.tw/P03Product/P03600Product.aspx?Pno=627 
 
快樂蔬果箱原價699元、特價499元https://www.fvc.org.tw/products/%e3%80%90%e9%99%90%e5%ae%9a%e5%95%86%e5%93%81%e3%80%91%e5%bd%b0%e5%8c%96%e5%84%aa%e9%ae%ae%e8%94%ac%e8%8f%9c%e7%ae%b1499%e5%85%83%e9%99%90%e9%87%8f100%e7%ae%b1 
 
i郵購-彰化優鮮-農漁會專區  
https://www.postmall.com.tw/shopIndex.aspx?uid=3414 
 
小三美日-彰化優鮮專區  
https://www.s3.com.tw/TC/BPage.aspx?Id=189&Out_ad2=14017 
 
東森購物(彰化好物購) 
https://www.etmall.com.tw/XML/content/DMSetting/Final/202012/SP_1116815/w/index.html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