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行銷】警察節向警察致敬 縣府向中央爭取經費推廣花卉 感謝辛苦醫警消人員及幫助花農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5
|
瀏覽人數: 89人
  彰化縣政府力挺花農並感謝前線防疫人員,繼5月31日贈花感謝醫護人員辛勞後,再爭取農糧署「110年彰化縣花卉推廣計畫」補助經費,12日起擴大採購近600個盆花並代表彰化縣民陸續贈花給防疫第一線醫護之外,今(15)日適逢警察節,也特別擴大贈花給警察及消防人員表達感謝。 
  王縣長表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謝謝所有警察同仁這段期間來的辛苦,疫情帶來的危機和挑戰,讓你我都不免擔憂,充滿壓力與不安定感,但可貴的是,我們都在逆境中努力的適應、轉變,也積極地守護、捍衛我們所擁有的,相信雨過一定會天晴,再次謝謝所有警察同仁們的辛勞,祝大家警察節平安快樂,也感謝所有醫警消人員的辛苦,希望透過推廣花卉,進而幫助花農。 
  縣府農業處表示,彰化為全台唯一花卉地產地消縣市,花卉種植佔全台總種植面積約30%,花農栽培技術純熟,種植花卉品質優良且價格平實,主要大宗生產花卉有菊花、非洲菊、康乃馨、玫瑰、洋桔梗等。 
  因應國內疫情三級警戒管制,花卉需求量大的婚喪喜慶、宗廟活動、學校畢業典禮全都暫停或取消,使得花卉需求減少影響銷量與花農生計,彰化縣政府因此向農糧署爭取「110年彰化縣花卉推廣計畫」補助經費,擴大採購在地花卉一起行銷在地花卉,從12日起已陸續代表彰化縣民致贈10多家醫院醫護人員、近120多個警消暨所屬分局(駐所)、隊等鮮花組合盆栽,計畫執行期間預計送近600個花盆,除了可緩和防疫前線緊張氣氛,並為辛苦醫警消人員加油打氣。 
  另外,為呼應中央防疫需求,縣長王惠美呼籲縣民減少外出及避免接觸,購買彰化在地的優質農特產品除了可以前往彰化各農會挑選,也可以透過特約電商平台:郵政商城i郵購(彰化優鮮-農漁會專區)或小三美日購物網(彰化優鮮-小農專區),以網路預購、線上付款的方式,防疫好安心。 
 
線上採購網址:  
i郵購-彰化優鮮-農漁會專區  
https://www.postmall.com.tw/shopIndex.aspx?uid=3414  
 
小三美日-彰化優鮮專區  
https://www.s3.com.tw/TC/BPage.aspx?Id=189&Out_ad2=14017 
 
東森購物(彰化好物購) 
https://www.etmall.com.tw/XML/content/DMSetting/Final/202012/SP_1116815/w/index.html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