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優鮮進軍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 「彰化物產館」27日開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3/27
|
瀏覽人數: 73人
 
  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於3月27日至5月9日在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盛大舉辦,今年彰化縣獲宜蘭縣政府邀請,27日同時設立「彰化物產館」,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由21家彰化縣在農業生產及加工界各具特色的攤商進駐,展館以「健康市集」為概念,為北部宜蘭鄉親帶來產地直送、優質健康的美食饗宴,並為彰化優鮮打開品牌知名度。 
  彰化縣耕地面積達7萬7,102公頃,所佔面積超過全國耕地10%,其中水稻種植面積4萬8,508公頃(佔全國17%)、花卉種植面積5,558公頃(佔全國38%)、葡萄種植面積1,300公頃(佔全國47%)、火龍果種植面積487公頃(佔全國17%),還有雞蛋、乳製品等產量都是全台數一數二。彰化縣政府打出「彰化優鮮」共同行銷品牌,只要符合3章1Q的認證規定即可加入,由縣府帶頭行銷品質掛保證的彰化縣農特產品。 
  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宜蘭縣政府邀請彰化縣共襄盛舉,「彰化物產館」於27日開館,展館內一共有21家各具特色的攤商,每一家都是彰化農業生產及加工界佼佼者。館內設計以「健康市集」為概念,透過明亮溫暖的佈置,以及可愛的花車設計,讓民眾走進館內就能感受到愜意的市集氛圍。 
  「彰化物產館」館內消費滿299元即可獲得隨手包小零嘴,滿999元加碼再送限時限量彰化設計款提袋,讓民眾參觀購物之餘也可以獲得實用的紀小物,紀念美好的遊玩回憶。另外,4/10(六)-4/16(五)彰化縣民週,身分證字號N開頭或設籍於彰化縣之民眾,票價比照宜蘭縣民為不分平假日新台幣100元,而4/10、4/11、4/24、4/25這四天,彰化縣政府在A3潮農館內DIY區有限時促銷活動,並舉辦羊奶皂、羊奶乳液、鳳眼糕、巫家捏面人等DIY活動,邀請彰化縣手作達人帶著大家一起動手做,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無法到場選購的朋友也別失望,目前「彰化優鮮」農產品已在東森購物網「彰化好物購」專區、中華郵政「i郵購」網路商城以及「小三美日」上架,全台民眾都能輕鬆便利的進行選購,品嘗彰化縣農漁牧產品的美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