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加強防疫 2021花在彰化開閉幕及動態展演取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1/27
|
瀏覽人數: 44人
  「2021花在彰化系列活動」,因應疫期並配合中央防疫指引措施,相關系列動態展演均全部取消,但溪州公園種植的台灣的花卉,佈置成異國花卉及景觀設計已陸續完成,提醒民眾在春節期間進入溪州公園應配合防疫工作,縣府也會安排駐派人力加強室內外人流管控。 
  縣府農業處表示,取消的項目包括開幕、閉幕,以及新春特別節目、夜間開園、接駁服務、舞台表演節目、親子遊樂區,還有農特產品展售、美食區等規劃,至於夜間燈飾也取消另行規劃。 
  農業處指出,園區內已經種植的各項花卉,還有主題館已建置濃厚異國風情的花卉佈置,以跟著農產吉祥物遊世界,利用在地草花景觀設計及動物派對大型牆面藝術創作彩繪,已陸續完成,對於民眾入場將採總量管制。 
  春節期間溪州公園的入園時間規劃9:00-17:00,為加強防疫措施,包括民眾進入園區採實名制登記,全程應配戴口罩,入口處需要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同時加強開放場域及廁所等公共空間消毒頻率,也請前來參觀的民眾配合做好園區管制措施。 
  另外,在春節期間,還有在八卦山上有「2021彰化月影燈季」,以異國風情為主要的燈飾主題,像是中國風的「金牛照鴻運」、日本風的「朱紅的鳥居&千鶴祈願橋」、阿拉伯風情的「阿拉丁神燈」等等,璀璨燈飾將於夜晚點亮整個八卦山山頭。活動至110年3月1日止下午6時至10時,也提醒民眾前往時務必配合做好防疫。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