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彰化優鮮館」 在新社花海展出 歡迎參觀體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8
|
瀏覽人數: 117人
  為開拓內外銷市場,增進農民收益,彰化縣政府與臺中市政府、南投縣政府、苗栗縣政府等縣市合辦2019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於11月9日至12月1日在新社花海共同舉辦「2019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彰化縣設有「彰化優鮮館」,展出彰化優質新鮮農特產品及特色景點,讓參觀民眾感受了解「彰化優鮮!健康優先!」11月23日及24日兩天現場舞台區將舉辦「彰化週」活動,有精彩系列表演,不容錯過。 
  彰化縣政府指出,今年配合臺中市政府以輕旅遊兼顧農業發展為主軸,打造「幸福農業輕旅遊」為本年度主題。強調注重友善環境農業與動植物保育,利用當地原有的農業資源開發特色區域,如有機栽種、精緻農業或農業體驗,並結合智慧科技提升農業技術,以輕旅遊兼顧農業發展,保存當地自然生態與改善居住環境品質,打造幸福新農業。 
  「彰化館」佈置展現彰化縣優質農業,館內規劃不同主題展區,呈現彰化規模生產、綠色生態及樂活生活的農業型態,與彰化縣為開拓內外銷市場,增進農民收益的優質花卉及農業產品,以及為提升市場能見度、增加內外銷機會與增進農民收益的用心和努力,並以實境的方式讓民眾體驗農業文化,可欣賞彰化縣海牛文化美麗景色,使民眾有如身歷其境,享受獨特的視覺饗宴,讓遊客皆能優農友農遊農體驗彰化幸福味。活動期間還有限量「彰化優鮮尋寶打卡」活動,參加民眾可獲得彰化縣優質農特產品。 
  11月23日及24日舉辦「彰化週」主題活動,安排「彰化優鮮在地食材大講堂」農特產品限量品嘗、有獎徵答、行銷彰化縣農特產品,與彰化縣縣內農會家政班表演等與民眾同樂,展現家政班成員的熱情與活力,活動內容豐富,展出精采可期。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www.central-taiwan-argicultur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