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國際海牛文化節將於10/6登場 1,500份在地美食免費享用 歡迎體驗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4
|
瀏覽人數: 113人
  彰化縣政府將於10月6日在芳苑鄉普天宮前廣場辦理「2019國際海牛文化節」,活動從上午9時由拉斯維加斯舞者熱鬧開場,緊接著為文化傳承表揚、牛車踩街嘉年華、鐵馬探索之旅、潮間帶生態體驗及產業推廣市集等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讓民眾搭牛車到潮間帶體驗,縣府也規劃鐵馬探索之旅,藉由騎乘腳踏車探索芳苑漁村特有的景色外,更特別將牛車裝飾於芳苑市區踩街,還有蚵嗲、海鮮炒麵、炸梭魚及冰淇淋等地方美食讓現場參與民眾免費品嘗,最後,還有彰化區漁會及彰化青農擺設彰化優鮮農漁產品展銷,好吃又好玩,成功行銷彰化縣,也讓更多民眾知道「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文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