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4.漁鄉之旅

漁鄉之旅

瀏覽人數: 278人

  大城鄉、芳苑鄉位於彰化縣西南方,鄉內的王功是台灣西部極具特色的漁村,近年來更全力朝休閒漁村觀光產業發展,鄉內的人文、漁業養殖及濕地生態,都相當豐富,「王功漁火」是昔日彰化縣八景之一。


  王功「蚵」全台聞名,配合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景觀,如紅樹林、水鳥、潮間帶招潮蟹、彈塗魚等海岸風光,王功漁港、燈塔、望海寮、竹筏等富麗漁村景象,及蘆筍田、乳牛場、養殖池等地方產業,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采風。


  芳苑鄉王功富麗漁村風光美名遠播,鄉內旅遊動線,主要沿台十七線南下,沿途有漢寶休閒農場、漢寶濕地水鳥區、王功燈塔、紅樹林、王功美食街永興養殖區等,很適合進行一日遊的漁村鄉土體驗之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