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慈恩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36人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華崙里光復路61巷40號

電話:04-8681199轉135


慈恩庇護農場主要為從事身心障礙者園藝輔導等工作,全園區的蔬果以天然無毒是農場的主要訴求。

慈恩休閒農場位於二林鎮華崙里,原為一塊沖積扇下游毫無生機之土地,經由本農場10幾年來經由這群身心障礙者持續不斷遵循大自然規則,使用蚯蚓土、酵素澆灌等自然農法用心呵護下讓土壤恢復原本機能,身心障礙者更因此獲得心靈復甦,未來更以推廣環境教育認證作為第一大指標,內部有相關環境教育DIY課程(包含香草盆栽DIY、手工皂DIY、蘆薈清潔劑DIY、香草植物化妝品製作DIY、古早味控窯、歐風窯烤Pizza DIY等),休閒農場更設有庇護商店(歡迎刷國民旅遊卡)。

本農場園區內使用自然農法種植,主要種植作物為無花果、百香果、火龍果、蘆薈等蔬果,更以人道飼養地龍酵素雞蛋,所生產之加工產品包含無花果乾、無花果茶、無花果日曬麵、火龍果日曬麵、蘆薈健康麵、蘆薈洗潔精、月餅、便當等,上述產品之蔬果及食品皆通過農藥零檢出、SGS食品安全認證,並投保產品1000萬責任險,十幾年來秉持精神推廣,不僅保護這群天使,更保護這片土地,以愛護地球概念推出環境教育場域推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