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樂農發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89人

◎電話:04-8921313 0913-961276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和平路350號

農場主人許宏賓,原本是生物科技公司的研發人員,因母親年事已高,難以負擔家中的農務工作,於是決定回到彰化縣埤頭鄉家中發展農業。深知桑椹對於健康養生的好處,加上對於農業之熱愛及興趣;於是整理家中多年休耕農田,自行栽種桑椹,運用果樹健康管理與營養技術栽植健康果樹,嚴選生長良好且健康飽滿的紫黑鮮果,新鮮採收後經過清洗加工,加糖熬煮成果漿或果醬,口感濃稠且含有健康美味的果粒,加工過程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新鮮採收桑椹(含花青素)經生物科技加工技術處理成為養顏美容的美味食品,目前開發多種的桑椹相關產品,例如桑椹果漿、桑椹醋、桑椹果醬…等相關食品,讓傳統農業能與新時代的生物技術接軌,目前規劃增加種植檸檬及火龍果等多種優質農產,全力發展健康卓越之新農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