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75人

◎電話:04-7323111
◎地址:彰化市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號
開放時間:10:00~19:00,周二公休

在2009年的時,施先生搬到彰化石牌里想遠離城市喧囂,偶然看到一位歐吉桑從山上抓著松鼠下來,並且接連好幾次每天都在同一時間帶著數隻松鼠下山,創辦人好奇的問歐吉桑:請問松鼠要帶去哪裡?

 

歐吉桑面色凝重而不答,這是第一次,接連第二次,第三次..,歐吉桑不是避開就是怒而不答。直到有一天歐吉桑才娓娓道來,原來是松鼠吃了他的果實,破壞了他辛苦地耕作也斷了家庭的經濟命脈。在不得已情況下才把松鼠抓下利用水缸淹死。施先生聽到餘心不忍,於是開口跟歐吉桑說:不如抓到都給我飼養吧..「一開始我只是擔心松鼠的狀況好不好,所以我做了大約一米的網格跑道,讓他吃飯的時候可以出來,順便每天觀察。」直到松鼠的數量越來越多,跑道我也越做越長,結果變成意外的村里小確幸,大家一早都想來看松鼠的「早點名」,結果連隔壁村的老人都帶孫子來看了..由於施先生一直對園藝景觀和動物很有興趣,意外家裡的院子變成的村里觀看小動物的場所,創辦人看著小孩臉上的笑容與無心插柳的松鼠樂園,開啟了施先生心理打造夢幻農場之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