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3.休閒觀光農園、遊憩景點

茉莉花的故鄉

瀏覽人數: 353人

◎ 電話:04-7862241
◎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春村彰員路一段439號
◎ 網址:http://www.annchi.com.tw/custom.html

茉莉花園是靠近彰化八卦山脈中段,此附近的人都種茉莉花,約一百多戶,現在佔地三十幾公頃,遊客可以到園區地址處,為花茶觀光工廠可以參觀茉莉花的加工過程、剪茶、分級、燻花、成品,遊客可以體驗DIY茉莉花精油皂,也可以在此處買到道地的茉莉花產品,花茶觀光工廠也帶遊客到茉莉花田間去採茉莉花,導覽解說茉莉花的生長、品種、採收,再回到觀光工廠內喝一杯道地的茉莉綠茶,停留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六月盛產期有舉辦茉莉花季,參觀茉莉花期每年5月初到10月底,需先電話聯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