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魔菇部落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377人

◎ 電話:04-8521898
◎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柳橋東路829號

無毒新樂園讓小菇不獨處。當蕈優科技農業已經步入正軌同時,創辦人隨即以推廣親子休閒、生態旅遊和樂活美食結合為目標,創立了「魔菇部落」。

 

以「親子休閒、生態旅遊、樂活美食」為目標,在充滿歡樂與驚奇的魔菇部落裡,可以徜徉碧草綠原、探索菇蕈原始林、還能由覽專員的帶領下,一窺蕈優科技菇類生產庫房,並體驗親手DIY種菇、餅乾DIY和PIZZA DIY的樂趣。在寬敞舒適火鍋區享受嚴選新鮮即採的食材,盡嚐各種產地直送餐桌菇類創意美饌。在魔菇部落粉絲團,我們為您紀錄您與家人共享的魔菇點滴樂趣,一趟豐富行程讓大小朋友們開心賞菇、吃菇、玩菇,分秒都是很棒的回憶,現在就來體驗一趟難忘旅程吧!

 

想要了解優質菇類,來這裡就對了!農場工作人員將會帶領進入現代化科技廠房參觀,解說介紹各種菇蕈品種的生態及生長習性、營養價值等,也有活潑的DIY體驗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參與,另有新鮮美味菇菇大餐可品嘗。(團體參觀及美味菇菇大餐皆採預約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