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雅育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18人

◎ 電話:04-8523136
◎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貢旗村大崙路3-31號

雅育休閒農場位於彰化縣大村鄉貢旗村,位處行政院農委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附近,農場周邊多是葡萄園及稻田景觀,景色非常優美。園區建築採德式鄉村風格造型,配合週遭景觀,讓您不用出國同樣能享受歐洲風情。

 

農場本身以巨峰葡萄生產為主要農業經營活動,園區內主要生產鮮食品種巨峰葡萄為主,兼種少數蜜紅葡萄,每年五~六月及十二月為葡萄生產期,適合親子採果體驗活動。以完全不同於國內之垣籬式栽培方式,讓您親手剪枝、誘引、除芽、採收等葡萄園生產管理,提供釀酒教學體驗,讓對葡萄酒有興趣的民眾一個不同的田間管理經驗。目前農場規劃的活動內容有「當葡萄遇上葡萄酒」及「葡實生活」活動二種。

 

「當葡萄遇上葡萄酒」,是結合葡萄酒品評及果園管理工作體驗,將品酒活動帶到果園生產面,讓遊客實際體驗動手垣籬式釀酒葡萄的管理工作,增加品酒活動的深度與內涵,適合八人以上團體預約活動。「葡實生活」則是以戶外教學活動為主,讓學童們透過實地參訪及有趣的故事性描述,了解在地產業的歷史文化。

 

農場所生產的巨峰葡萄顏色紫黑、果粒大、糖度高、香氣濃郁,為極優秀之鮮食品種;蜜紅葡萄則果色鮮紅,具有獨特蜂蜜與哈密瓜香氣,曾經得過95年及96年葡萄策略聯盟全國第二名及第三名,通過農委會農產品產銷履歷(GAP)驗證,提供給客人最大的安全保障。

 

農場亦提供大村鄉唯一的接待家庭住宿服務「葡萄宿GasthofVitis」,備有雅致歐風客房三間,可容納十六人住宿。寬闊的空間,簡潔的歐式家俱擺設,庭園以及週邊田園景觀開闊的視野,有別於旅館式的民宿經營,讓您真實體驗農村生產與生活的面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