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菁芩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314人

◎ 電話:04-8752376、0958-893396
◎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路里興工路509號

 

站在菁芩休閒農場的翠綠園區內令人壓力全消,這裡的芭樂採用草生栽培,是東吳大學、田中農會聯合推薦的優選廠商。各式各樣的芭樂,帶給味蕾豐富多變的感受,每棵芭樂都經過產銷履歷驗證、安全有保障。

 

樹頭上掛著滿滿的芭樂,微風吹來,樹葉的沙沙輕響,伴著一股清甜芭樂香。菁芩休閒農場是鄭俊達夫妻打造的芭樂天地,芭樂田的前身是老闆父親耕植的水稻田,由於不捨年邁父親為農事操勞,於是與太太兩人決定投入農業之路。

 

園區內徹底融合鄭俊達夫妻兩人的特色,主人鄭俊達從農前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婚紗攝影行家,他在園區內種植珍珠、帝王、香水、紅心、紫芋、水晶、中山月拔、蜜香、梨仔等十二種品種以上的芭樂,還搭建了涼亭及花圃,是利用其藝術專長巧妙設計。每棵芭樂樹整齊站好則是出自鄭太太的手筆,不說沒人會知道,滿口芭樂經的鄭太太先前可是氣宇軒昂的中尉軍官,正因農場融合兩人個性,園區充滿了巧思與趣味。 

 

農場以水晶芭樂栽種最多,一口咬下,果肉香脆、質地細緻、清甜爽口沒有澀味,且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吃到芭樂籽,是夏天最好吃的品種。農場芭樂全年都有,並開放給民眾摘採,若是來電預約,還能現場製作甘草芭樂,鄭大哥採用的梅粉是以純梅肉製作,香氣十足又不膩口,讓人一吃上癮。民眾來到彰化,不妨親自體驗美味芭樂,以及鄭大哥夫婦的熱情魔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