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奈米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29人

◎ 電話:04-8539810
◎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南勢村南二橫巷8號

「葡萄樹,你的使命是成為酒,使神滿足、使人喜樂。」《聖經》對葡萄樹的期盼恰恰落實在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奈米休閒農場」中。
「奈米休閒農場」是台灣少見以葡萄為主題的農場,主人黃錫瑋二十餘年的苦心研究下,以有機農業的方式結合「生活、生產與生態」三指標,讓園內的巨峰葡萄在寒暑兩季結實纍纍,綠的、紅的、紫的滿掛枝頭。

 

除了能在葡萄藤架下暢飲瓊漿玉液,體驗酒神的享樂,更能親自動手摘採葡萄,製作葡萄酒、葡萄果醬、葡萄醋釀等廚藝DIY,和彩繪陶藝、生態導覽等,讓來客有豐富新奇的體驗。 做了這麼多事,肚子餓了嗎?別擔心,「奈米休閒農場」不僅提供葡萄雞風味餐,還充分利用農場環境,讓遊客能在葡萄架下開一口燒窯,放入土雞、鯛魚、排骨、番薯和農場自產的無毒鮮蔬,大啖焢窯後慢工出細活的鄉村窯烤料理。 來到奈米休閒農場採果、用餐、喝喝下午茶,都會令您有個愉快滿足的田園之旅。

 

環保救地球是我們的信念,提供自然健康的農產品是我們的責任。奈米休閒農場採用無農藥及無化學肥料的栽培方式生產,提供超優質的葡萄與廣大的消費者共同分享。

 

在整個栽培生產過程中,我們經歷各種防治病蟲害問題的考驗還是堅持「環保救地球,自然健康飲食」,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技術指導下我們終究成功做到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栽培,生產出健康養生的葡萄與大家分享。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