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休閒生活專區-5.休閒農場

古早雞休閒農場

瀏覽人數: 258人

◎ 電話:049-2524362
◎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五段451巷36號

農場以飼養古早小土雞聞名,有三十年的飼養經驗,曾任農會家政班班長的農場負責人楊黃美春女士,擁有好一身的手藝及源源不絕的料理創作力,在農場內經營田媽媽農村風味餐廳,美食料理成為農場的最大亮點,目前很多的顧客被農場的各式創意主題美食吸引而來,其中又以田媽媽荔枝雞湯等特色料理最受好評,2010年推出的古早雞滴雞精,以農場優質雞隻製作,營養豐富、芳香甘醇、食用方便,是目前火紅的人氣商品。

 

夏天荔枝盛產期開放園區採果,品嚐新鮮現採飽水香甜的荔枝鮮果,農場也以產地自產荔枝開發多樣特色產品,如荔枝乾、荔枝醋、荔枝香腸、荔枝酥餅、荔枝軟糖、手工荔枝蜜荔枝香皂…等,可供遊客作為伴手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