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4花在彰化閉幕 相約明年再見 全國走春第一品牌 吸引百萬人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25
|
瀏覽人數: 36人
  「2024花在彰化」活動經過農曆春節期間16天展期,於今(25)日下午圓滿閉幕,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並與日本知名角色設計家Hiroshi Yoshii(吉井宏)合作設計「花精靈EVA」,帶領遊客探索以彰化在地花卉呈現農林漁牧特色的花藝布置,遇見彰化農業的鮮活多彩與生命力。彰化縣長王惠美於閉幕式頒獎感謝所有企業贊助單位,本次「2024花在彰化」活動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王縣長表示,時間過的很快,自開幕迄今,16天展期,「2024花在彰化」圓滿成功,感謝所有各級民代、相關單位的用心與協助,吸引破100萬人次前來彰化,再次打響花在彰化是全國走春第一品牌的美名,讓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王縣長表示,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好朋友們,無論是中央、鄉鎮公所、農會單位、民意代表、贊助廠商、社區學校等等,還是每一位來訪的遊客,因為有您們的參與和支持,才有這場成功的盛會,園區內的每一朵花都因您們的熱情支持而盛開,感謝您們為「花在彰化」帶來美麗與活力!彰化有15家觀光工廠、26家休閒農場、3處休閒農業區及各式的特色景點,如白色海豚屋、芳苑海空步道、糖鐵國家綠道及親子共融公園等等,彰化的觀光就如同「百寶城」般,歡迎大家來彰化尋寶遊玩。 
  王縣長指出,雖然花在彰化已閉幕,「2024彰化月影燈季」活動以及「2024 員林燈會暨元宵活動」仍持續至3月3日(日),只要掃描任兩處Q R code完成集章者即可參加抽獎,有iphone15、ipad等豐富獎項,還有加碼限量版粉紅多多龍小提燈500個送給您,歡迎大家把握機會,相關訊息請至活動網頁及愛玩彰化臉書查詢。 
  農業部農糧署果樹及花卉產業組長蘇登照表示,花在彰化辦得相當好,他也帶著家人來走走,也希望透過活動,將美好環境及用花卉點綴生活的宗旨,傳遞給所有愛花的民眾,期待明年遊客們不只來賞花,更可以沿路到田尾公路花園採買美麗的花及盆栽,不僅帶動產業發展,也為農友更來更多收益,未來也會持續跟縣府合作,將花卉產業推薦給所有喜愛花卉的國人。 
  經綠處表示,此次感謝企業贊助單位有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星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永達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海鼎二風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海峽風電股份有限公司、辰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欣大園藝噴水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再生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華暄綠能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台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與會貴賓有農業部農糧署果樹及花卉產業組組長蘇登照、溪州鄉長江淑芬、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營運處副總經理謝忠達、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貴洲、星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弘正、永達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世賢、海鼎二風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聯席總監聶以莎、海峽風電股份有限公司公關經理黃渝雯、辰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目賀田好弘、聯合再生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廖國彰、華暄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公關經理黃舒平、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理事劉漢欽、台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曾松祥、彰化縣農會推廣主任許俊哲、溪州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大村鄉農會總幹事廖瑞樺、田尾鄉農會推廣主任詹淑儀、二林鎮農會推廣主任杜玉梅、芳苑鄉農會推廣主任洪翊桓、工策會副總幹事陳穎青、縣政顧問許豐麟、莊昇隆、林明暐、縣府秘書鄭朝元、林芳娟、農業處長邱奕志、副處長蕭麗玲、經綠處代理處長郭至善、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