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春遊首選來彰化2024花在彰化開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10
|
瀏覽人數: 54人
  「2024花在彰化」新春大年初一盛大開幕了!彰化縣長王惠美、立法委員謝衣鳯、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等各屆貴賓共同參與開幕活動,王縣長表示,「2024花在彰化」活動從大年初一到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彰化縣溪州公園盛大登場,園區內有非常多能讓您打卡、療癒的場域,除了館內有農林漁牧花的展覽之外,在戶外還有分為4大主題區塊讓您拍照當網美,歡迎大家春遊首選來彰化。 
  王縣長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一,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2024花在彰化在正月初一正式開幕了,謝謝縣府同仁用心辦理,也謝謝縣農會、地方農會、農友、相關單位共同來參與,大家齊心努力共同行銷彰化的花卉農產以及彰化的好,也謝謝企業對於活動園藝造景的贊助。這次活動主題命名為「彰化百寶城」,特別與日本設計家吉井宏合作設計「花精靈EVA」,更邀請來自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等4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帶來精采演出。在園區主入口有「繁花之頂」大型裝置藝術,適合全家福拍照留念;在「花精靈物語館」有彰化五大農業主題(農、林、漁、牧、花)的花藝布置,搭配五感體驗,探索彰化農業生命力;在戶外花卉布置,有四大主題呈現,彷彿置身花海中,適合拍網美打卡照;此外還有彰化優鮮農特展、特色工商產業展、美食展、親子遊戲區、各式團體舞台表演、園區尋寶遊戲及親子手作體驗教室等精彩活動。並在2月18日特別辦理「花精靈與奇幻旅程」親子主題日,有花精靈伊娃帶領夥伴們舉辦的親子大遊行、泡泡嘉年華、動物明星馬戲團兒童劇、還有最受歡迎的YOYO家族親子音樂會,邀請大家一同到溪州公園,度過一個有趣又歡樂的親子時光。 
  王縣長表示,在2月10日至3月3日期間,只要在「2024花在彰化」、「2024彰化月影燈季」及「員林燈會」三個活動地點以LINE掃描任兩處指定QRcode,完成集章即可參加抽獎,有iphone15、ipad等豐富獎項,再加碼500隻多多龍提燈,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 
  立法委員謝衣鳯表示,歡迎全國各地好朋友前來彰化參加花在彰化活動,看花、𨑨迌,攏來彰化,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運、幸福、快樂「龍乎你」。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表示,彰化有很多很好的東西,感謝王惠美縣長縣府團隊持續輔導農會,並持續帶領農會拓展各地消費市場,如在新北市、台北市希望廣場、新竹巨城等地進行展售,都得到相當好的回饋。在溪州公園一連16天有很多精采活動,並設有彰化優鮮農特產攤位,裡面有彰化最好的農產品、加工品,可以看出彰化農友的硬底子與軟實力,此外,在縣農會的攤位還有舉辦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到東勢林場的森林渡假會館住宿券,歡迎大家可前來走走看看。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表示,非常感謝王惠美縣長對於旅外鄉親的照顧,每年都邀請他們回來參加「花在彰化」活動,看到王縣長這麼認真努力為了所有的花農及農業在打拚、推廣行銷,在新春期間開放各地遊客來彰化參加活動,讓大家有個走春的好地方,同鄉會也會盡量來協助行銷宣傳。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立法委員謝衣鳯、縣議員劉淑芳、李俊諭、溪州鄉長江淑芬、二林鎮長蔡詩傑、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高雄市彰化同鄉會理事長梁傳繼、嘉義市彰化同鄉會理事長許培瑩、台北市彰友會理事長陳文忠、農糧署中區分署秘書陳加宗、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溪州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北斗鎮農會總幹事陳瑩昇、田尾鄉農會總幹事吳政憲、埤頭鄉農會總幹事王宋民、田中鎮農會總幹事張瑞欣、線西鄉農會總幹事王嘉琪、鹿港鎮農會總幹事梁竣傑、竹塘鄉農會秘書詹碧玲、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李嘉榮、台鐵公司中區營運處長李瑞欽、台中區農業改良場長楊宏瑛、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彰化縣228恭祭協會理事長林才壽、辰亞能源有限公司專員陳光祥、星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總監許鶴籃、勞工志願服務協會謝聰淵、田中婦女會理事長蔡淑惠、彰化縣鹿港協會理事長李才崇、彰化縣藥用植物協會理事長戴木村、彰化縣水稻育苗協會理事長陳溪庸、養豬協會理事長陳筆輝、土肉種雞聯誼會理事長許登貴、縣府秘書長陳逸玲、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消防局長施順仁、縣府水利資源處長陳詔慶、彰化縣警察局長陳明君、經濟暨綠能發展處代理處長郭至善、新聞處副處長張志昇、財政處副處長蕭廷源、地方稅務局秘書張仁旺、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縣政諮議黃君韜、郭丑哲、縣府秘書鄭朝元、林芳娟、縣政顧問徐祝、林明暐、黃錦南、許豊麟、戴孟書、林素珍、莊昇隆、卓有德、黃國青、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