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9王縣長邀請全國鄉親逗陣來彰化七桃 賞鷹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04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縣每年生態盛會「2019鷹揚八卦賞鷹活動」,於3月16日上午在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熱鬧揭幕,彰化縣長王惠美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享受生態、生活、美學及城市觀光的美好體驗。重點活動日3月16、17日兩天於賞鷹平台設置生態小徑,設有生態遊戲攤位,有紙浮雕、彩繪臉譜、文創DIY教作等;另外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還有第八屆野望影展自然影賞、「鷹樂會」及「小灰大富翁文創市集」等豐富的活動,把握一年一度的盛會,踴躍前往參加。另為響應環保,歡迎民眾3月16、17日搭乘免費接駁車上山賞鷹,接駁車自彰化火車站出發,沿途停靠大佛遊客中心、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賞鷹平台,請民眾多加利用,節能減碳,為大地出一份心力。  
 
 
相關活動訊息,請於彰化縣野鳥學會網頁上查詢(http://www.eagle.org.tw/zh/news.html)。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