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保育小站「慢活・悠遊・里山趣」特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7
|
瀏覽人數: 44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自本(107)年4月13日至9月15日於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03巷22、24號辦理「慢活・悠遊・里山趣」特展。 
本次展覽以「走向里山」為主軸,透過介紹臺灣目前水梯田、濕地及山村生態環境復育所帶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資源、帶動社區相關產業的成型、景觀的優化、生活樣貌的重塑等過程,希望讓民眾認識里山精神,重建人與土地的倫理關係,對生態保育有更深刻的體會並加以珍惜,建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願景。 
展覽內容除展示「里山的意涵」、「認識臺灣的里山地景」及「都市里山生活實踐」等三大主題,讓民眾一窺臺灣里山的自然地景與人文風貌;此外,現場亦有推出里山故事書、多媒體互動體驗,民眾只要在參觀後,進行體驗即可獲得里山環境紀念照片電子檔1份,並可參加精美推廣品抽獎活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