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8魏縣長邀請全國鄉親逗陣Bike訪彰化 賞鷹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19
|
瀏覽人數: 77人
活動日期:107年3月24、25日(六、日)上午9:00-17:00 
活動地點:139縣道16公里處鷹柱(賞鷹小徑) 
活動內容:107年3月24日上午10時於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熱鬧開幕,重點活動日3月24、25日兩天舉辦「灰面鵟鷹見面日.里山市集」,於賞鷹平台設置生態小徑,不僅讓民眾在最佳位置觀賞灰面鵟鷹,還安排了寓教於樂的生態遊戲結合友善市集,如紙浮雕、彩繪臉譜、文創DIY教作等。另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將展出生態攝影展,並於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播映第七屆野望影展自然影賞、「國際鷹樂饗宴」及「美力台灣3D」等活動,透過多元的活動形式將鷹揚八卦精神落實於生活教育中。為響應行政院推行二氧化碳減量的活動,歡迎大家於3/24、25上午9:00(首班車-彰化火車站出發)至17:00(末班車-賞鷹平台出發)搭乘免費接駁車上山賞鷹,接駁車將自彰化火車站出發,沿途停靠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賞鷹平台、彰化藝術館、扇形車庫,節能減碳為大地出一份心力。 
相關活動訊息,請於彰化縣野鳥學會網頁上查詢(http://www.eagle.org.tw/zh/news.html)。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