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生物多樣性論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5
|
瀏覽人數: 51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謹訂於106年5月22日(星期一)於該局2樓國際會議廳與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合辦「生物多樣性論壇」,歡迎踴躍參加。 
為推動生物多樣性之保護、永續利用以及公平惠益分享目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特別將每年的5月22日訂為「國際生物多樣性日」,辦理相關活動,讓民眾瞭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 
因應2016年生物多樣性公約發布之「坎昆宣言:以保護與永續利用生物多樣性為福祉的主流化」,特別邀請代表我國參與生物多樣性公約第13屆締約方大會之專家學者,分別就生物多樣性新興議題,及國際周邊會議實況案例分享等議題進行專題演講。 
本活動採電子郵件、傳真或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A3RHVj),請於信件主旨註明「2017生物多樣性論壇報名表」寄至信箱(swanint@seed.net.tw);或傳真至02-2368-587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