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6彰化乳牛節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21
|
瀏覽人數: 97人
10月29、30日在福興鄉農會穀倉舉辦第十屆「彰化乳牛節」活動,除了將彰化縣酪農產業多元化發展的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更有現代化牛場經營的介紹及牛乳相關知識性的教育解說,與各項趣味活動及表演、乳製品簡易教學、乳品促銷及畜禽產品品嚐活動,還可以替牛寶寶餵草及推牧草、放風箏活動,節目可說是相當豐富。歡迎大家利用週末時光於彰化乳牛節活動中品嚐國產優質鮮乳及乳製品,並瞭解彰化縣在地活力旺盛的酪農產業。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搭配本次活動同時辦理「真愛在這裡~免費流浪動物認領養暨狂犬病疫苗注射活動」,同時亦提供寵物登記、寵物飼養及健康相關諮詢等服務,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