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農委會業於107年3月5日公告彰化縣二林鎮為辦理「107年2月低溫」高接梨穗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地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09
|
瀏覽人數: 42人
「107年2月低溫」農業天然災害經農委會公告本縣二林鎮辦理高接梨穗現金救助,農民種植的高接梨穗受害達20%以上,即可向當地公所提出申請救助。  
 
依農委會公告,本次現金救助額度以「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項目及額度」所定救助額度為標準,其申請救助項目損失率達20%以上者,依上述的標準救助,未達20%者不予救助。  
 
符合規定可申請救助農民朋友,自本年3月6日起至3月15日 (假日照常受理) 前請儘速持身分證、印章、農會存款簿、土地所有權狀或土地使用同意書及其他應備文件(如三個月內土地登記謄本),向土地所在地鄉鎮市公所申報。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