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選拔計畫(縣初賽)即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止,開始接受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6
|
瀏覽人數: 100人
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選拔計畫(縣初賽) 
一、宗旨: 
為樹立臺灣農村典範使農村社區發展有所依循,激發農村社區居民的榮譽感及向心力,提升農村社區彼此相互學習風氣,營造農村特色風貌,邁向農村多元永續發展之核心目標。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三、報名資格:核定通過農村再生計畫社區。 
四、報名及提送資料時間: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止(掛文日期為準,逾期將不受理)。 
五、提送資料內容: 
(一)依評審原則提送農村社區生產(1.產業活力的展現2.產業永續性3.農業教育推廣)、生活(4.生活空間與環境特色營造5.社區組織與活力6.文化保存與活化7.青年參與8.老人照護)、生態(9.農業生物多樣性10.生態資源保育與特色發展11.友善耕作)以及未來願景與實踐(12.未來發展規劃)共四大面向書面資料。 
(二)提送之書面資料需依序分列12項資料(1.產業活力的展現:… 2.產業永續性資料:…3.依此類推…)。 
 
餘詳如附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