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行銷「彰化健康豬肉」 王惠美縣長展現廚藝 表揚績優單位與優秀人員 一起共創多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8
|
瀏覽人數: 102人
  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廣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的「彰化健康豬肉」,提供安全衛生的豬肉產品供消費者選購,特別訂定「彰化健康豬肉獎勵要點」,通過認證的70家養豬場、12家肉商專賣店與12位承銷人,今(28)日於溪湖鎮意豐海產餐廳由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獎獎勵。王縣長現場化身「阿美師」展現廚藝,烹調二道以健康豬肉為主軸的料理,第一道是初秋「高麗菜炒肉片」,行銷香脆甜可口,當季的肉品與蔬菜;第二道是煎餃,以外銷到日本的冷凍高麗菜水餃來料理,現場還有展示爌豬腳、香腸料理及各式優鮮肉品,期許打響「彰化健康豬肉」品牌,讓消費者購買時認名標章,買得安心,吃得放心,維護消費者權益,也促使彰化縣養豬產業永續經營,共創產、銷多贏局面。 
  王縣長說,彰化縣是畜產大縣,飼養豬隻約有77萬1千頭,為全國第三大,為了讓民眾吃的更健康,彰化縣推展標榜沒有瘦肉精等相關用藥的「健康豬」,吃起來非常安全,現在全台8百多間全聯及38間楓康超市都有販售彰化健康豬肉品,歡迎鄉親前往選購。 
  王縣長表示,豬肉製品除了有好吃的爌肉、香腸之外,現在包括水餃也成為一個很好的行銷管道,水餃的餡料有豬肉、高麗菜或韭菜等,透過與水餃商、養豬農、高麗菜農等相關單位的結合,將彰化縣的農產不斷地行銷出去。縣府努力將縣內的農特產及畜產品,透過加工加值的方式,讓產品產生更好的賣相,讓大家更有錢賺。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副處長郭至善、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志、彰化縣肉品市場總經理施明哲、彰化縣養豬協會理事長游進課、常務監事謝精一、總幹事莊登科、彰化縣家畜肉類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監事王鎮乾、北斗奠安宮主委陳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