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優鮮 安全優先」農產品行銷 歡迎鄉親朋友 支持農友多多選購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8
|
瀏覽人數: 182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統一行銷彰化縣26個鄉鎮市農漁牧產品,今(8)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彰化優鮮安全優先」農產品行銷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以及彰化縣26個鄉鎮市農會總幹事等來賓與會,王縣長力推品質掛保證的「彰化優鮮」農漁牧產品。王縣長說,感謝彰化縣農會廖總幹事及26個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帶領下,極力推廣在地優鮮農產。「彰化優鮮」品牌過去經常被忽略,現在縣府要善用這個品牌,將好的產品行銷出去,也是對消費者的保障。彰化縣優鮮農產品營養、健康又安全,她歡迎鄉親朋友大家多多選購,用實際消費來鼓勵農民,讓農民有更好的收入,縣府也將持續努力打「國際盃」,將彰化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 
  王縣長說,彰化有山有海有平原,彰化縣為農業生產大縣,農特產品樣貌多元,26個鄉鎮市農特產品各具特色,彰化縣政府現在力推「彰化優鮮」的統一商標,結合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有機農產品認證、CAS臺灣優良農產品認證等農政措施,開放具有食品安全認證的生鮮農漁牧產品和加工產品申請,由彰化縣政府公正保障食品的安全和品質的保證。 
  廖總幹事表示,王縣長縣府團隊非常用心與努力,他相信台灣未來的觀光休閒服務業絕對是主流,觀光休閒服務業一定要配合農特產品去推廣行銷,農友需要的是種的農產有人吃、貨銷得出去,貨銷得出去,台灣才更有尊嚴。  
  彰化縣地形有八卦山山地、濁水溪沖積出來的黑泥平原以及鄰近西部海域的砂質灘地,多元樣貌的地形氣候和水文環境孕育出發達的農業,例如葡萄的產量就佔全國產量的百分之五十;雞蛋的產量也是全國最高的縣市;田尾鄉和永靖鄉的苗木花卉產業是我國最重要批發產地;彰化縣的杏鮑菇、秀珍菇等雜菇類的現代化生產也是全國首屈一指,許多國外來賓都會來借鏡學習。 
  在畜牧產業方面,彰化縣是首推「健康豬」品牌的縣市,牛乳的生產量也是國內第一,在畜產業提倡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的肉品,符合現代人對於食品安全的訴求。芳苑鄉的鮮蚵不同於嘉義的養殖方式,是受到潮汐的考驗,時而滲入海水吸食浮游生物而生長,時而於退潮時受陽光滋養和海風吹送,讓肉質更具有彈性。彰化的稻米、米粉、紅龍果、葡萄酒、蜂蜜、番石榴、鳳梨、荔枝、龍眼等農產品都非常優質,也非常多元,歡迎消費者多多選購「彰化優鮮」農產品。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李寶銀、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彰化市農會總幹事林毓源、鹿港鎮農會總幹事紀呈聰、和美鎮農會總幹事張進益、員林市農會總幹事黃豐盛、溪湖鎮農會總幹事陳金源、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二林鎮農會總幹事邱士平、線西鄉農會總幹事楊玲珠、伸港鄉農會總幹事賴秀娥、福興鄉農會總幹事林坤宏、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秀水鄉農會總幹事吳明信、埔鹽鄉農會總幹事楊鶉禎、埔心鄉農會總幹事張旗聞、大村鄉農會總幹事廖瑞樺、永靖鄉農會總幹事林秀惠、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二水鄉農會總幹事蔡文琳、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埤頭鄉農會總幹事王宋民、芳苑鄉農會總幹事謝介民、大城鄉農會總幹事蔡南輝、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溪州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等各鄉鎮市農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彰化縣政府關心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