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及趣味競賽 彰化優鮮 農業推廣行銷活動開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7
|
瀏覽人數: 170人
  全國一年一度的農會界盛事「第七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暨趣味競賽」為期兩天,於8月17日及18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由彰化縣政府及中華民國農會共同主辦,彰化縣農會及彰化縣桌球委員會承辦,同時也舉辦彰化優鮮—農業推廣行銷活動,17日下午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與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總幹事張永成、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理事長許天福、常務監事褚忠進共同為活動開幕。彰化縣農會經過半年細心安排策劃各類比賽,來自22縣市近千人參與此項盛會,洪副縣長期望藉由這場全國農會盛事,結合來自各地農民與農會工作夥伴,展現農業界旺盛的活動力。歡迎前來與會的全國農會夥伴貴賓與在地農民交流,並期勉參賽者在流汗中競爭、在歡樂中享受成果,展現出拚勁與活力。 
  洪副縣長表示,今年由彰化縣農會主辦一年一度盛會,經過半年精心策劃,規劃很多活動及趣味競賽,展現出彰化人的熱情,期望大家發揮農會全力以赴的拚勁、以球會友,都能拿到好的成績。這次趣味競賽都與農會業務、農業意義相關,不但展現台灣農業的特色,還會考驗各縣市農會團隊默契。此外還有農業推廣活動,包括在地青農的農特產品展售,中央畜產會也提供免費品嘗試吃,活動內容非常豐富精采。 
  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總幹事張永成表示,台灣農會每年最大盛事就是舉辦桌球錦標賽,來這邊除了競技之外,就是農會界一年運作最好溝通交流機會。今年度由彰化縣農會所舉辦桌球錦標賽盛事,加入了趣味競賽,各縣市農會幹部出席並邀集菁英好手共同參與,呈獻農會精神。台灣農會在走過百年後,整個農會界體質有相當大的改變,期望透過年度活動盛會,互相交流學習營運模式、凝聚共識,共同引導未來走向。並期許農會所角色扮演,是作為台灣農業的家、農民的家,這樣台灣農會存在才有意義。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表示,感謝縣府協助與各界的支持及贊助,今年除了桌球比賽之外加入了許多創新改變,期望從今天活動不僅提倡運動家精神,更希望農會界交流、相處與協調,透過全國性的活動將各地農會團結在一起,將農會運作經驗持續傳承下去,未來農會持續與農民站在一起,提升農產行銷、強化食品安全,改變台灣農業發展。 
  活動包括桌球比賽、趣味競賽、農業推廣成果展、青農成果展售、彰化農特產品品嘗等,一連兩天的活動內容十分豐富,今年參與的人數更多,更加熱鬧精彩。今年特別加入了六項趣味競賽項目,都深具農業特色和意義,例如「萬丈高樓平地起」、「台灣水果好好吃」、「斤斤計較」、「大家作伙來豆陣」、「搶救糧食大作戰」、「猜猜我是誰」等,另外在體育館的走廊,也有彰化縣青農們的農作成果展出,現場也有販售「彰化優鮮」品牌的農特產,還有農業推廣成果展,中央畜產會也推出了畜產的現場試吃品嘗活動,可說是琳瑯滿目、精彩可期。 
  與會人員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金融局長朱建偉、全國農業金庫公司董事長吳明敏、農業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宮文萍、縣府農業處代理處長郭至善及縣內各鄉鎮市農會代表、全國各縣市農會代表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