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推廣促銷彰化優鮮禽品 歡迎大家多多選購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2
|
瀏覽人數: 106人
  彰化縣政府為行銷推廣彰化優鮮禽品,促進國產雞蛋及土雞消費,以帶動產地價格上升,特別輔導彰化縣養雞協會辦理3場「彰化優鮮禽品-雞蛋、土雞推廣促銷活動」,10日在縣府側門辦理最終場促銷活動,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前來購買優鮮禽品,現場不到一小時便銷售一空,歡迎大家多多選購彰化優鮮禽品。  
  彰化縣目前雞飼養隻數約2,600萬隻,是全國重要的家禽生產地,生產的家禽經屠宰場屠宰,均有駐場獸醫師進行屠宰前後之家禽與屠體檢查,符合衛生安全的肉品都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標章,民眾選購市售禽肉,認明合格標章,品質就有保障。此外,通過優良農產品(CAS)、產銷履歷(TAP)、有機驗證,貼有CAS、TAP、有機標章的禽肉、蛋產品,來源明確,資訊公開透明,也是民眾的好選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